Roger Falconer 教授加入我院

我们非常荣幸地宣布,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欧洲科学院院士、威尔士学会会士,Roger Falconer 教授将担任长江保护与绿色发展研究院(YICODE)讲席教授一职。

Roger 是卡迪夫大学工程系水工程荣誉退休教授、水环境研究中心首任主任(1997-15),同时也是水环境工程领域的独立咨询师。他的职业生涯经历丰富,致力于水安全、河流海岸管理、水环境以及洪水风险管理等方面的研究。Roger 在水环境计算模拟领域著作等身,并且在全球范围内广泛地公开演讲、报告。他在相关领域的成就卓然,就英国和其他国家的一系列水环境影响评估项目,给有关行业和政府部门提供诸多专业建议。Roger 还于2011-15年当选国际水环境工程与研究协会(IAHR)主席,并于2017年当选为荣誉会员。

更多关于 Roger Falconer 教授可参阅其个人页面。

订阅我们的新闻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