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直伟教授荣获国际华人青年水科学协会(CYWater)Young Scientist Outstanding Paper Award

2023年12月12日,在美国地球物理学会(AGU)秋季年会期间,我院直伟教授因其在《Nature Climate Change》期刊上发表的研究文章《Widespread Deoxygenation in Warming Rivers》荣获国际华人青年水科学协会(CYWater)颁发的Young Scientist Outstanding Paper Award。

国际华人青年水科学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hinese Youth in Water Sciences,CYWater)是由华人青年水科学界于2011年发起的学术研究协会。其宗旨为促进国内外华人在水科学领域的合作,推进世界范围的水科学研究和教育。CYWater每年在美国AGU年会期间举行冬季会议,在中国召开夏季会议。国际华人青年水科学协会(CYWater)每年评选出一项Best Paper Award和两项Outstanding Paper Award。

订阅我们的新闻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