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小强:流域水分与物质循环机理与模拟研究—to think out of the box

5 月

长江院202扬子厅

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河海大学信息馆

活动时间: 2023-05-25 12:15 - 13:15活动分类:

主讲人简介

德国亥姆霍兹环境研究中心UFZ/莱布尼兹淡水生态与内陆渔业研究所IGB博士后,主要从事流域流域生态水文-水动力-水质耦合过程与模拟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在Water Resources Research、Water Research、Geophysical Research Letters、Journal of Hydrology等高水平SCI期刊发表论文16篇。

报告简介

地表水体富营养化导致一系列生态环境问题,深入探究流域水分与物质循环机理是实现水资源可持续管理以及面源污染防治突破的关键。报告人将介绍流域机理与模拟方面的研究进展,特别是如何运用交叉学科理论与多源数据,“打破常规思维”,取得原创性成果。

报名链接

每期学术午餐会须提前1至7天预约,我们将开放35个席位给长江院的同学、10个席位给其他学院的同学、5个机动名额,席位先到先得,约完即止。

学术午餐会

订阅我们的新闻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