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兴民:数据累积方法:理论与应用

3 月

长江院202扬子厅

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信息馆

活动时间: 2022-03-15 15:45 - 17:15活动分类:

主讲人简介

穆兴民,博士,教授。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水土保持研究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土保持所)原党委副书记、副所长。中国水土保持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生态学会生态水文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以及International Research of Soil and Water Conservation、干旱区资源与环境、人民黄河、水土保持通报等期刊编委。长期从事生态水文、水土保持与河流水沙等方面的研究。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390余篇(其中SCI 收录论文120余篇),出版《黄土高原水沙变化新格局》等论著9部,《黄土高原生态水文研究》被称为我国第一部生态水文学专著。

报告简介

数据累积法是一种新颖而简单有效的数据挖掘技术。报告系统介绍数据累积的理论,以在水文气象方面的案例,阐释数据积累方法的专门应用。

讲座回放

订阅我们的新闻邮件